莫漠

隶属于:挖坑不填爱好者协会。
人生在世,给自己找点乐子

【空魈】荧表示我就想抱个侄子有什么错吗?2

  又名《为什么深渊的妹妹不能是个屑?》再名《最近被刀子捅穿的我终于想不开要更新了》

我流荧妹耍宝文学可能出现搞笑元素

会有产卵文学但灰常缓慢滴文

依旧是烂的一批的文笔

好的 GO—

——

  距离表白之后已经很久了,之后自然就是在一起了。空最近有件烦恼的事虽然表白之后也深入交流过但最近魈那方面的欲望是不是有点太重了,虽然主动的魈也很可爱,但是最开始上仙可以稍微摸一下就羞到不行,这正常吗?这不正常。而且很多次空都发现魈明明自己明显撑不住了但还是要求继续,不行啊,就算再怎么刺激也要在乎对象的身体吧…决定了,今天一定要魈商量一下这事。

  空一拍手,直接往忘舒客栈跑去。

  本想着好好说说回去一开门一个身影扑入怀中,空还没反应过来,就从对方条理分明的后背摸到了一滩液体。一看…

“血…”

  空的心仿佛停跳啊一拍,但往下一看魈乖顺的躺在空怀眼睛微闭呼吸平稳里墨色的发丝一根根分明还能闻到一股子酒气看起来并不像有什么事。

  小心翼翼的把人抱在怀里放到床上,身上并没有什么大的伤口只有一些浅伤。把带血的衣服拿去洗换成宽松的浴袍,上仙慢慢抬开眼睛嘴里模模糊糊喊着几个音节。

  “空…”

  抚上恋人的脸颊轻轻掐了一把

  “我在”

  魈整个人迷迷糊糊的朦胧的眼睛看起来像想睁也睁不开的样子,空看的好笑

  “不要…掐…”

  仙人的意识本来想伸手阻止身体却下意识的往对方的怀里靠。

  “魈你醉了…”

  “没…没醉…我刚刚…刚刚还去除了魔…很清醒…”

  魈尝试强撑着身子解释奈何睡意过于强烈还没说两句人就啪的一下倒回了柔软的被窝里睡着了。看了看身后蒙德款的封口的酒瓶空是理解发生了什么, 怕不是上仙喝酒之后发酒疯去把丘丘人的窝屠了。空揉了揉额头掏出自家最好的风鹰剑打开前往蒙德的传送装置,看来今天是要清理门户了。

   蒙德,

  温迪正在天使的馈赠买醉,突然,地面上窜出一个荒星把他从椅子上拍飞了。

  “痛痛痛…谁啊”

  温迪揉了揉自己发疼的屁股漏出不满的表情,但抬头一看面前的某位金毛荣誉骑士看起来面色不善。

  “迪卢克老爷救命啊!”

  温迪想着幸好今天是卢老爷当班,让他拦一拦自己找机会乘机从后门溜。看着此情此景迪卢克瞟了一眼空,很多来喝酒的客人也被面前的场景吓到了。然后只见空掏出一大袋摩拉扔到吧台。

  “今天这里我包场了。”

  迪卢克打开摩拉袋大致数了数点了点头,这下温迪就很尴尬了,虽然说自己要是使出实力把空按在地上打是完全没问题的。但酒吧里还有很多客人没走呢,他可不想当场在这暴露他是风神的事实。虽然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惹了这位祖宗不开心了,虽然自己平时惹的人已经够多了但不管三七二十一认错就完事了。

  “做事也得讲个道理,好汉饶命啊!”

  温迪双手合十闭着一只眼做出卖萌求饶的姿势,看他这样空也深吸一口气迫使自己冷静下来,平时他可不是这样的性格,但遇到和魈相关的自己就冷静不下来…

  “你干嘛闲着没事给魈送酒?知不知道他酒力本来就不好?”

  温迪再次蒙了

  “什么酒?不知道。”

  看着温迪一脸纯良空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整个提瓦特他认识的人屈指可数而且酒上面还有天使的馈赠的标记”

  空拿出酒瓶

  “但我确实没送过酒啊,不信你问迪卢克老爷”。

  温迪指向迪卢克,迪卢克拿过空手里的酒瓶揣摩的一下上面的标记

  “这瓶酒确实是我们酒庄的,但确实不是温迪买下的。”

  温迪双手叉腰

  “我就说吧,等等迪卢克老爷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

  “晨曦酒庄的酒都有自己的编号,而且你的模样属于未成年除了我酒庄里其他酒保也不会把酒卖给你。”

  虽然事情是解释清了,但温迪感觉自己深受打击。

  这回轮到空疑惑了,不是温迪那又是谁?

  “说起来看这酒编号不是最近出厂的瓶身也有点旧”

  空突然豁然开朗看起来像想起什么。再掏出一袋摩拉

  “迪卢克老爷,这些摩拉你用来维修地板把多余的给温迪买几瓶苹果酒算是赔罪了,我先走了。”

  看着空远去的背影温迪噗呲笑了一声

  “真是美好啊,当初在荻花洲遇到的那位夜叉少年终于找到自己所追求的东西了吗?”

  迪卢克记下了账

  “除去地板维修费这些钱你还能买1瓶苹果酿”

   “啊?为什么1才瓶?这么多摩拉的说。”

   “别忘了你之前在这欠了多少酒钱,没给你全扣光就不错了,知足吧。”

迪卢克偏过头并不打算听这位风神大人的抱怨

    温迪:“(இωஇ )”


 空返回住所,不知为何空气里突然弥漫着一种怪异的香味。回来就看见魈缩成一团躺在床上,雪白的肌肤透出微微的粉色。平时冷淡的眼角紧紧皱着,和对付业障时的隐忍不同这是明眼人都看的出难受。空握住魈的手看着心疼但对方却顺着他的手起了身柔软的触感触碰到了唇间。



  几个月前    无妄坡山脚下

  魈擦拭着脸上被魔物溅到的鲜血,虽然最近跟空相处业障的副作用已经减轻不少但依旧不能掉以轻心就在刚刚感染的魔物差点袭击了村民,若不是及时出手恐成大患。魈找个地方坐下来正想闭目养神,突然,敏锐的听到一阵缓慢的脚步声脚步声不打但是锐利推测是一个女子,如果只是普通的人类女子不需要多加防范但对方身上潜藏的力量让魈也不得不紧张的紧握和璞鸢迅速转身加以防备。

  “谁?!”

  女子的脚步声缓缓停下来,魈看到了一副金发金瞳的可爱面孔仔细揣摩与空居然有几分相似。

  “别嘛,我只是想看看我未来的嫂子和…”

  荧顿了顿用魈这个以迅捷闻名的夜叉都没察觉到的速度站到了魈面前手指对着他的下腹打转。

  “和我未来小侄子的妈”

  说完荧就立马收回手往回退,漏出一副沐浴春风般的笑容避免直接被打。

  “我听不懂你什么意思”

  魈的语气依旧清冷,似乎刚刚紧张的不是他一般。

  “我错了嘛,介绍一下我是荧,你家小男友的双胞胎妹妹。”

  荧弯下腰对着魈地简单做了个骑士礼

  “深渊的公主殿下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还没等她继续说下去魈就先搭话了

  “哎呀,居然被认出来了,是我伪装的不好吗?”

    荧认真抬着下巴思考

  “阁下自谦了,您当年的事迹提瓦特可谓是家喻户晓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磨损大家渐渐淡忘罢了。空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就感觉有点熟悉见到你之后才确认下来罢了。”

  看她装出来的疑惑劲魈叹了口气回答

   “那可不是,都说女大十八变我看这话用在上仙身上也挺合适的,几百年不了我还是这个样子你倒是越来越来越好看了,当年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还是个只会杀戮的木头,现在都会动感情啦~”

  荧笑嘻嘻的看着他

  “而且动的还是我的至亲”

  魈瞳孔微缩低下头略加思索之后回答

  “空…不旅者…他本来就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我只是璃月的护法夜叉没法陪他走这么远,相比起我你对他的意义才更于重要。而我…只需要那片刻温暖偏足矣了。”

  空气安静了荧不得不说给魈的话震撼到了。

  “开玩笑的啦嫂子,那种笨蛋哥哥谁要谁带走好了”

  荧贴身牵住魈的手臂

  “我来这躺可不是和您说这事的,先坐先坐。”

  终于在谦让一番之后两人开始平心静气的聊天了

  “嫂子,我来这一趟是想拜托你一件事,只有你能做到的事,我想救我哥。”

  笑嘻嘻的样子从脸上消失,转而取代的是微闭眼眸和眼睛里的惆怅,荧的双腿不自觉蹬往后蹬着墙显出一份烦躁。

   “只有我能做的事…空是有什么…我能帮的一定帮。”

  荧灰暗的眼眸里出现了一闪而过的光亮然后立马暗下去,手紧紧抓紧台阶

  “算了吧说会帮但是听到我的要求你肯定不会同意的。”

  魈开始焦虑生怕是什么大事

  “我答应你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同意的”

  思考了一些这样是不是有点不轻不重就又加了一句

  “我保证”

  荧笑了笑

  “哥他喜欢你果然没错”

  然后继续说

  “实际上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我们两兄妹身上有一种净化之力,其实这种净化说白了就是收集黑暗的力量为自己所用,但其实充齐来说我们只是比普通人更耐受这些力量而已。”

  “那我身上的业障缓解也是…”

  魈插话

  “是的,其实看起来正常但说白了我们的体质就是一个装水的水瓶把力量的负面影响隔绝起来,但水瓶的承载度是有限的早晚有一天会炸开来,那时这股力量会彻底侵吞我们的心智让我们经受没日没夜的痛苦。”

  “而我的这瓶水早已经炸开了,我现在每天都能感受到全身上下的难受和耳边的咆哮,堕入深渊我也不想的。”

  说着荧就开始捂住脸哭了起来。

  难怪荧的性格会变得这么古怪,魈想着也一边拍着荧的背轻声安慰她

  “一直以来辛苦了…”

  犯规啊!荧被安慰内心这么想着。

  魈一直以来承受业障就无比痛苦了,无法想象如此之多了黑暗力量侵蚀心智的模样不免同情起来,而且如果真到了那一天自己身上也有一部分罪责。

  “所以有什么我能做的吗?”

  魈冷峻的脸上也挂上了愁苦

    荧看见魈的脸擦了擦眼泪

  “就在最近我发现了一种能解决的方法,我已经无药可救了但哥哥他才醒不久,还有希望。”

  最后几句话荧几乎是咬着牙说的

  “那方法是…?”

  感叹他们兄妹的悲惨同时魈也忍不住发问

    “就是…”

   荧小心凑在魈的耳朵前小声说着剩下的话语,语闭魈整张脸张红起来直接摔在了石阶下的地上说话几乎是颤抖的。

    “你怎能…如此…不知礼数!”

  “果然我就知道嫂子你会这个反应…”荧斜眼看起来像是大失所望

  魈想起刚刚的承诺站起身,不知所措。

  “真的…我就这么一个哥哥了…”说着荧又开始哭了起来

“而且这还只是临时的方法,想要彻底缓解必须得有相同血脉的存在一同承担。”

  荧继续补充

  “那你想的话,找寻常女子不就…”

  “但是哥哥他只喜欢你啊,我都查到了金翅大鹏在血脉稀薄的时候无论男女都是可以生育的,只不过你被曾经统御过你的梦之魔神下了咒才并没有实现。也得亏你坚强活到现在不然金翅大鹏的血脉可就断绝了啊。”

  说着说着荧按住魈的肩膀凑近他的耳边说到

  “而且换做寻常女子你舍得吗?”

  依旧是那个温柔可爱的脸庞,但说出来的话却句句扎心,魈不知如何应对。

  擦了擦眼泪,然后荧不知道就从哪变来一瓶蒙德的酒

  “别误会我可没有想喝酒的意思,这是能解咒的药,只不过我把他和普通的葡萄酒一起调配放在这个瓶子里了,瓶塞是特殊的香料制成磨成粉烧了还有催||   |情的效果。”

  酒瓶被荧默默放在地板上,看着还在沉默的魈荧笑了笑然后伸手开启一条裂缝。

  “抱歉我还有点事先走了,这瓶酒留在这里你自己想吧。”

  看着刺激还是不够荧又添了一句

  “你不是说他迟早会离开吗?确实等我们再次见面的时候我们也该启程去下一个世界了吧,但你也可以想办法把他绑在这啊。”

  然后他一步步踏进深空消失不见了

 看着身旁的酒瓶魈双手抱住膝盖狠狠的骂了一句 “混账…!”

  ——————

小剧场:

深渊法师:殿下你为何如此高兴?

荧:计划通jpr

评论 ( 6 )
热度 ( 19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