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漠

隶属于:挖坑不填爱好者协会。
人生在世,给自己找点乐子

【空魈】荧表示我只是想抱个侄子有什么错吗

微搞笑

文笔稀烂,ooc属于我人设属于米哈游

第一人称视角可能更换


——)

 你好我是荧,提瓦特蒙德荣誉骑士外加璃月英雄旅行者的妹妹外加深渊的公主的那个荧。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很久很久以前来到这个世界遇到个神经病一样的自称天理维系者的神明把我和我亲爱的哥哥拆散了那疯婆娘还tm的把我和我哥封印起来。 

  我比我哥早醒中途还遇到了戴因斯雷布这个二货我们还一起去旅行了。之后的事我不想提只需要知道我经历了一系列糟心事之后下定决心集结深渊力量反抗天理了已经。很厉害吧?

  啊?你问我为什么大晚上躲在望舒客栈的小树林后面,那当然是为了我哥的婚姻大事啦。

  自从老哥醒来之后我就观察他很久了,看着他一路升级打怪,还总是给他人嘘寒问暖可以说是获得了很多人气呢!不愧是我亲爱的哥哥!他是最棒的!

  不过让我苦难的是他脑子里还只有找我找我和找我,但我在谋划大事呢我可不想把我亲爱的哥哥扯进去我得想想办法。

  就在这时转机出现了我老哥来到璃月了,他莫名其妙被误认为是刺杀摩拉克斯的凶手在达达利亚的帮助(坑蒙拐骗)下去找了璃月的仙人申冤,这些都不算什么,主要是他去找那个夜叉的时候,那个夜叉我也见过当时认识的时候虽然也是很木讷但还如今这般沉闷,当然重点不在这主要是的是他们见面的时候我那个见过无数美女帅哥收过无数封情书的笨蛋哥哥居然…居然心动?!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们两兄妹本就是双胞胎双胞胎心有灵犀懂不懂?再加上一起跨越重重星海我对他任何一丢丢一咪咪的情绪都了如指掌。震惊之余我又想起一件事,这是不是代表我能有个嫂子了?看看夜叉的脸再看看我哥孩子一定肉嘟嘟的很可爱吧?一瞬间我脑内直接浮现了一个几岁的奶团子叫我小姨的场景,我心都化了。当场擦了擦鼻血。

然后他就三天两头往望舒客栈跑总算暂时放下我的事了。那夜叉虽然性格沉闷但心也是肉做的在我老哥本来天生就爱照顾人【旅行里饭肯定都是他做的】在老哥甜品加话疗加轮番外加各种惊喜的轰炸下,那位璃月的降魔大圣似乎也开始慢慢对我哥打开心扉漏出柔弱的一面了,甚至在老哥生日的时候给他送礼物。

  本来水到渠成就差生米煮成熟饭了,我连小侄子的名字我都想好了。结果戴因那个二货又给我惹乱子他…他居然直接把我老哥送到我面前来了!!大头痛事件啊!

  说真的对不起哥哥我也想跟你回家但我还有事没做完呢我身上还背负着很多东西需要我去解决至少我们现在不应该这么快相见…所以我就用各种方法疏远他让他放弃。

  然后等我回来再看他居然自闭了?不是老哥你居然这么脆弱的吗?虽然作为亲妹妹我这么说不好,但你看看你旁边的嫂子啊!!你看看人家都快担心成什么样子了,人家眉毛都快拧成麻花了动起来啊老哥。我开始反思我是不是不该这么绝,但现在反思有什么用啊!【抓头发】

  我现在只能希望嫂子能赶紧让老哥振作了!我还等着见小侄子呢…


  “旅者…”

  望舒客栈的楼顶魈的房间里金发的旅者一改常态的吵闹双手撑着脑袋,疲惫的望着天花板已经两个时辰了,而那只叫派蒙的小精灵也早就躲去厨房偷吃了。魈没安慰过人也不知如何是好。

  “旅者?”

  旅者依旧不为所动,眼神涣散似乎看不出情绪。

   “空!!”

  一急之下魈没控制住音量,不过也总算把旅者从一片空白的幻境拉了出来,空摇了摇头拍了拍脸让自己稍微清醒。

   “到底发生了何事?近日如此心不在焉已经不止一次了。”

  魈的眉头紧皱漏出了关切的模样,难得一见表情空也实在顶不住手也麻了于是直接趴在桌子上。

  “我见到我的妹妹了”

  “那她过得还好吗?”

  “很好…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的…她不肯跟我回去说让我们在终点再见…我在想她话里的意思…”

  听完话之后魈的眼神迷离

  “回去…是指?”

  “继续离开星海去寻找我们新的家园”

  但看着魈的表情空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但魈没有多说只是靠近了空像个母亲对孩子一样轻轻的抱住他,空甚至能感觉到薄薄的布料下的心跳声。

  “你会找到你的妹妹的…”说着把空往自己怀里埋汰更深不让对方看见自己被咬出血的嘴唇。

  “魈……不是的,不是的。”

  空猛然把人推开,看着对方的惊愕辩解到

  “不是的…这只是一开始的想法,但我碰见你了不一样了你和荧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你可以跟我一起走……或者…或者…我求荧留下来…我也想和你一起。”

  这次轮到空一把把魈抱住,娇小的身体停滞了一下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表白让他有点惊慌失措不知该如何是好。

魈呆住了远方观察的荧也呆住了。暗自惊叹不愧是老哥猛啊。

评论 ( 6 )
热度 ( 883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漠 | Powered by LOFTER